Details

会议新闻

ICAMS2024会议开始招募主讲嘉宾和口头报告嘉宾!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都需要利用信息技术来实现高效的信息处理和决策支持。第十五届国际先进管理科学会议(ICAMS2024)以先进管理与科学为主题,旨在为相关领域的专家、研究人员和学者提供一个跨行业交流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趋势的平台,以促进信息科学与管理的融合。并为先进的管理科学提供定量分析和决策支持方法,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更有效的决策,也有助于形成信息化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科学家和工程师参加会议。

    如果您想作为主题演讲者或口头演讲者参加本次会议,分享高级管理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会议电子邮箱:icams@iams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