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招募主讲嘉宾及口头报告嘉宾

运筹学是应用数学和形式科学的跨领域研究,利用统计学、数学模型和算法等方法进行科学决策以实现最有效的管理来获得满意的经济效益,是现代管理的重要理论基础。当前,运筹学已被广泛应用于解决工商企业、军事部门、民政事业等各领域中的统筹协调问题。运筹学的应用是实现有效管理、正确决策和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方法之一。
为共同探讨及分享运筹学驱动现代化管理的理论及实践的发展及持续的服务创新,促进相关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国际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协会 (IAMSET)主办的第十四届高级管理科学国际会议(ICAMS 2023)定于2023年11月23日在线上召开。

本届大会以“运筹学与现代化管理”为主题,会议将以运筹学在管理科学中的应用为主线,以数学编程、应用概率、生产和运营管理、运筹学在现代化管理中的应用研究为讨论重点。会议还将征集相关科研论文由国际英文期刊免费发表,优秀论文将遴选到SCI、EI检索期刊优先发表,诚邀广大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企业代表积极参会并投稿。